close



羽仁美女隊初次對外全員出動出征羽球競賽,


第一次總是特別,所以來個預測競賽名次活動~


點選如右字樣連結,就可進行預測ㄛ ---> 美女隊羽球賽名次預測區


     

在google「文件」選項,發現一些有趣的功能,


把它做成美女們羽球賽的預測名次投票區,感覺好好玩!


配合最近洲際盃棒球賽冠軍隊伍的熱門預測活動,


我們縣長盃羽球賽美女隊的名次預測也正熱烈展開~


看是要去問章魚哥的"靈魂 ",還是要看蟑螂妹的爬行路徑....


預測我們美女們這次比賽的名次,就有獲大獎的機會喔~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獎是什麼?名牌包、BMW名車、帝寶豪宅....


唉~想想就好,不要期望!


 



縣長盃羽球賽當日比賽時間、地點如下,


當天可先到學校集合再一起去,什麼時間集合就再討論囉~


 


比賽日期:教職員男子、女子組, 十一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一時起


比賽地點:竹東鎮立羽球館(位於竹東國中側後門及竹東圖書館、普照宮邊)


比賽方式:為三組雙打,先勝二組為勝,


各場均以一局定勝負。每局 31分計算,16分換邊。


    





回想以前參加中華民國國樂學會的擦弦器樂大賽,


我的胡琴老師明知道我的為人謙卑為懷、慈悲心腸,


比賽時一定不忍心打敗其他參賽者,甘願屈居最後一名,


但他還是讓我去參加擦弦大賽~


 

因為他認為比賽是一種目標動機,


引發的動力可以讓琴藝有所增長,


更能掌握演奏的情感表達,


不管有沒有得名,但是演奏技巧一定有所進步~


       


後來去比賽時,拉自選曲拉到「鬼打牆」


因為太緊張了,樂譜在腦袋打結,


樂曲怎麼拉都在同一章節裡,永遠都拉不完.....


然後看見我的胡琴老師就在看台上偷笑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時我懷疑他的動機真的是為了讓我增強琴藝,


還是他的生活太無聊,找我當笑點...


不管怎樣,鬼打牆的比賽確實讓我的胡琴技術大有增長~


 


我想拿相同的心態去參加羽球比賽,


我們的羽球技術應該也會功力大增才對,哈哈!


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