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之前一家人約了老媽和老姊,


一起去老姊家附近的陽明運動公園散步~


  

這個公園位於桃園市,佔地7.88公頃


腹地廣大,視野遼闊;綠草如茵,綠樹蔭濃,


除了公園的大草坪區、林蔭休閒區、涼亭,


還附設有搥球場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、噴泉親水區、景觀天橋、


兒童遊戲親水區、溜冰場,是個絕佳的社區公園!


 


老姊住這附近隨時可以去公園是幸福咧~


 


公園裡石砌拱門和親水區前的石頭堆疊造型,


一樣是天性裡有刻字狂基因的人類,


和總想在這世界留下些什麼足跡的人類,


就是會在這些石面上寫下些什麼,


跟家人一起散步邊走邊看,當做有趣,


你知道的,最常看見的就是「某某某到此一遊」、「小李愛阿花」…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~ 石砌拱門 ~       圖片引自www.taocity.gov.tw


不過看著看著,竟然認真起來了,


這些刻字狂人類的留言內容竟然進化了,


有些還頗富哲理,隱藏內斂的人生道理,


應該是經過人世間的風風雨雨所歷鍊得來的!


為了跟眾人分享就冒著毀壞公共財產的罪名,


將此生得到的真理分享給眾人~


 


~此真理被挖掘,遇到知音,這些刻字狂人類應該感到欣喜!


不過這挖掘真理的舉動,在同行的老媽看來應該又是怪異舉動之ㄧ,


看來老媽對她女兒的疑惑是越來越深了~


 


 


『真正的愛是懂放手』


沒錯!沒錯!愛是強求不來的~


 


 


『沒有永遠的永遠』


~只有現在最真!


 


 


『我喜歡你,你知道了,


你卻無動於忠(),我愛你,你知道嗎?』


~也許對方沒清楚接收到你的愛,因為你寫錯字了!


 


 


『為你付出,那種傷心,你永遠不了解』


若沒有經歷過那種刻苦銘心的愛,是很難體會愛的真義!


 


 

『我好孤單』


畫上的哭臉配上這句話,孤單的心情彷彿就這些浮現,


好似可以感受他的寂寞~


 


 


『機會只有一次,錯過了,剩下的只會剩下後悔,你說的對!』


~所以抓住機會,接受一切並勇敢做自己!


 


 


『送給最愛的你,時間不會因為我愛你而倒流』


所以要把握當下,盡情去愛嗎?


 


 


『對於愛你的原因,永遠不變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想起我!』


用你「不變」的愛等待她愛的「改變」而想起你?愛情真的沒什麼道理!


 


 


『永遠夫妻,不分開』


這一看就是熱戀中的情侶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